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校园社团文化节之CMA校园街舞大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视频】2018CMA街舞大赛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绽放青春、梦想北音”校园社团文化节之CMA校园街舞大赛在舞蹈楼302教室精彩举行。比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的是Free Style、Waacking二项舞种的比赛,第二天进行的是Popping Lno1、Popping 4no4二项舞种的比赛及颁奖。赛事邀请到INA、JR BOOGALOO、RYAN、WAACKY等国际知名舞者莅临现场担当评委,并最终决出了各项赛事的冠亚军。

本次活动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选手们在比赛中激情四射,各展绝技,在欢乐的气氛中共享舞蹈的精神交流。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最终popper 1v1由橙子获得冠军;all style 2v2由开瑞、王瑞龙获得冠军;popping 1v1由胖虎获得冠军;popping 4v4由沈志豪、谢雨哲、孙颜、王文浩获得冠军。

【获奖名单】

popper 1v1
冠军:橙子
亚军:王昊

all style 2v2
冠军:开瑞、王瑞龙
亚军:梦迪、小苏

popping 1v1
冠军:胖虎
亚军:万宇晗

popping 4v4
冠军:沈志豪、谢雨哲、孙颜、王文浩
亚军:任甜、朱传锦、贡宝扎西、金龙

作者:图/马斌斌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