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8月11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北音盘山校区综合馆精彩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李结斌副院长等领导出席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含舞蹈《追梦》、《风月组合》、《Keep on dancing》,歌曲《春风十里》、《天耀中华》、《kkk》,音乐剧选段《Tegether》等,更有“快乐男声”常杰与同学合作演唱的歌曲《高贵与丑》,教官们表演的硬汉军体拳《擒敌拳》……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此次晚会涵盖了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影视戏剧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新生们带来的十二个精彩节目。迎新文艺晚会的举办不但展示出北音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无限的艺术潜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更是让2017级新生们在学习与实践中开启了更加精彩的大学之旅。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