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与坚强 红狼战地记者发回的33张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新生军训现场直击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吴京通过一部战狼,给了我们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里的善良 融进血液的骨气 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在崇尚红狼精神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新生军训场上,这四样东西也同样彰显出来,闪闪发亮!

  8月8日、9日、1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已经进行了三天。队列、齐步、跑步、正步等训练科目全面展开。教官们教动作、讲要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顶着烈日,勇敢坚持!在此之前不曾吃过太多苦、受过太多累的新生们,正以排除万难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迎接着军训的磨练和洗礼,在军训中迅速蜕变成另一个自己!

作者:图/刘枫 李忠余 王讴凯 谢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