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常杰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常杰入读北音

《中国艺考》常杰决赛演唱《落叶归根》

 

  8月5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常杰现身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新生报到现场,入读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 

  他是“一直播”拥有几十万粉丝的播主,“网易云音乐”的电台主播,《中国艺考》音乐表演组全国总冠军,2016《中国新歌声》吉林省十强,2017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现在,他是北音2017级一名新生,他就是常杰。

  谈及为什么报考北音,常杰显得很是兴奋:“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音乐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后来在吉林学习了美术专业,并且留在了学校做了老师。但是我觉得有些消耗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能放弃,还是得追求。我决定重新参加艺考,正好那个时候看到了一个在北音录制的电视选秀节目《中国艺考》,就去参加了,还得了音乐表演组全国总冠军,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艺术梦!”

  “以北音的师资力量,在这里可以学到我想学的!”常杰相信。

  谈及自己喜欢的明星,常杰说道:“我挺喜欢《中国好歌曲》的苟乃鹏和苏运莹,最近比较红的姜潮,还有之前有过接触的江映蓉,蓉蓉姐是个特别好的人。”

  对未来充满了无限希望的常杰,想在北京大展拳脚,“北音校址在北京特别好,因为北京是一个中心点,很多的演出资源都围着北京转,在这里有很多机会,可以离我的梦想更近一步!”

  相信未来这个有追求,敢拼搏,爱音乐的“95后”新生代实力偶像将越来越好,星途璀璨。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