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女歌手张紫禾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张紫禾

张紫禾在报名现场

张紫禾原创新歌

 

    8月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7年迎新工作如期展开,报考了北音附中流行演唱专业的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也来到现场注册报到,这也是本学期继2017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常杰等明星学子入读后,又一位明星学子选择在北音附中学习。

    张紫禾,华语女歌手。2016年底与北京华数唱片成功签约。曾参加过诸多音乐节,如2015参加风暴音乐节,2016年参加威海音乐节,2016参加济南西部音乐节等。她还翻唱过《当你》、《斑马斑马》、《朗格里格朗》和《棠梨煎雪》等歌曲,2017年发布了由自己词曲创作的歌曲《窗外》、《别再说以后》。个人原创作品:《别再说以后》、《窗外》。

   张紫禾的歌声空灵透彻,婉转单纯。她的歌声如同阵阵春风春雨给人以盎然生机的感受,做为歌坛新人的她一直被歌迷冠以“百变女神”的称号,张紫禾犹如一块天然未饰的玉石,开始以青春的激情,勾勒打磨她追求音乐的艺术人生。她也坚信,北音这所“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会成为自己的音乐之路上最最重要的奠基石。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