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7CMA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盛大启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开幕式现场

团委书记孔令茹致开幕词

裁判员李国强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4月7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7CMA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院操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李结斌、姜红莲、团委书记孔令茹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团委书记孔令茹首先为开幕式致辞,她指出学生社团是学院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核心内容之一,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后,在裁判员李国强和全体远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后,流行演唱学院和爵士乐学院的篮球对决赛拉开了本届校园篮球赛的帷幕,第八届北音社团文化节也正式启动。

    北音学生社团作为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第二课堂,正成为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参与学校活动、延伸求知领域、扩大交友范围的一种重要方式,北音现乐队社、摄影社、街舞社等26个体育运动类社团、公益服务类社团、文化娱乐类社团、专业学术类社团,各社团以其具有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多种形式吸引着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举办社团文化节旨在展示社内的运营成果给全校的同学,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增进社员对本社团的自豪感和社员之间的凝聚力,通过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及与人沟通、创新的能力等,以通过社团文化活动为载体从而达到活动育人的最终目的。

 据悉,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将于4月7日起,至4月25日结束。活动期间,各学生社团将通过表演、比赛、展览活动的形式展现北音社团的特色与魅力!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