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海选 鲜肉齐聚颜值上线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由湖南卫视、优酷、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全球招募已全面启动。3月9日-10日,节目组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了海选招募。现场,导演组一行人对参加选拔的学生,进行了无伴奏演唱、伴奏演唱、才艺展示等方面的考核,不少颜值在线且才艺表演俱佳的学生给导演组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国内首档针对男性的大众歌手原创偶像综艺,《快乐男声》这一IP已走过十年。这档选秀节目诞生了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王栎鑫等一大批实力男歌手。时隔四年,《2017快乐男声》再度启航,并于3月开启了全国海选。有着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美称的北音,走出了2009快女冠军江映蓉、2010花儿朵朵全国亚军蔡婷玉、2014《中国正在听》全国冠军赵浴辰、2014《星光大道》全国五强郝亚青、2015《中国好歌曲》全国亚军苏运莹、2015《中国好歌曲》全国亚军陈梓童等众多音乐人才,理所应当地成为了《快乐男声》招募选手、挖掘优秀人才的首选之地。

    2017《快乐男声》以“最强出道”为口号,将一改往届赛制,海选取消评委放权观众,打造女生选男声的盛宴;晋级赛、总觉赛阶段,评委化身领队与选手并肩作战命运共担,最终决出最具潜力的新星男声。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