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档大型原创艺考公开课《中国艺考》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选拔学员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选拔活动中

赛后合照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考》栏目组总制片人刘雅嘉,制片人、周华,导演组(湖南卫视)谢晓艳、魏莹等一行人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拔学员。活动吸引了来自北音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影视表演、播音主持、音乐表演三个专业领域的学生参加。最终,北音表演专业张慧琪、播音主持专业许艺、艾力亚尔、王梓及北音附中高三学生吴一 、阮宁馨、林欣芸7名同学晋级复赛。

  选手竞选期间,部分选手接受《中国艺考》节目主办方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台上,同学们应对自如,导演组对同学们表现评价极好,并特别点评了吴一、阮宁馨等表现最为出色的学生。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北音招生办副主任储海洋、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为同学们指点参赛技巧。

  《中国艺考》是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笛女传媒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艺考公开课。该节目将以电视的呈现方式,重点模拟音乐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及传统戏曲四个艺术类专业的考试过程,直面真实残酷的竞争和选拔。由知名导师和业界专家组成权威考官评审团,对学员进行一试、二试、三试的严格考查,最终选出四个专业总共12名最优艺考生。这12名《中国艺考》的优胜学员将获得权威考官评审团的联名推荐,除了推荐给全国艺术类院校外,更有机会签约影视公司,出演中国教育电视台“点赞青春”剧场的影视剧角色。

    据悉,《中国艺考》将于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每周日播一期。

作者:图文/北音附中 编辑/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