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黄金时代”2012级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毕业生倾情演出

毕业生倾情演出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师生共奏,将音乐会推至高潮

Dr.Kyle老师演出精彩瞬间

丹尼尔老师演出精彩瞬间

李平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院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合影

 

  5月17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黄金时代”2012级毕业音乐会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音乐会伊始,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首先发表即兴感言,看着又一届莘莘学子满载收获即将毕业,他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期许及鼓励,希望他们能逐梦远航、开启美好灿烂的明天。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届12名优秀毕业生名单。李平院长、马铁英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音乐会汇集了萨克斯、贝斯、吉他、钢琴、大提琴、鼓等器乐,节目内容丰富、编排新颖别致。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学生们默契合作,为观众带来一曲曲各有特色的爵士乐曲,从经典大师曲目,到极具现代风格的乐曲,再到学生原创作品……他们以音乐为语言,带领观众感受爵士风情,让现场观众充分享受到爵士乐这种风格艺术的深刻魅力。本场毕业音乐会在授课教师与学生共同演绎的《I am coming home》中圆满结束。

  乐声虽然已止,心潮依旧澎湃。作为我院2012级毕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毕业音乐会的举办不仅展示出毕业生四年的进步成果,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浓浓的毕业情感,还有两位同学更是凭借精彩演出对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在此,我们期望2016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把老师们的点滴教导和自身在音乐舞台的孜孜努力化成对艺术卓越追求的动力,在爵士乐艺术中不断发光发热。

作者:图/卞世超 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