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来撩》本周走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与学生搭讪开聊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怪咖来撩》今日直播回放

《怪咖来撩》北音直播室内景

主持人、著名编剧 史航

我院学生参与室外直播互动

我院学生参与室外直播互动

《怪咖来撩》幕后制作团队

 

  5月16日,YY真人互动节目《怪咖来撩》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启直播,我院学生不仅在节目中与主持人互动开聊,更大方秀出个人才艺。

  当日11点30分,《怪咖来撩》直播正式开始。坐镇我院教学楼J208主播室的主持人史航就“每天一管负能量”的话题与室内外两位主持人展开讨论,并通过设立在我院花坛前的直播大屏幕,与同学们开启互动。为助力当日“赶走不快、传递正能量”的话题,我院学生在现场根据情境设置选择了相关曲目进行演绎,真正实现了用音乐排毒、用音乐赶走负能量。北音学子不仅在节目直播中展示了个人对节目的现场把控力,更秀出了自我的才艺风采。

  《怪咖来撩》由YY打造,是一档真人互动秀节目,由著名编剧、怪咖史航主持。该节目分为室内、室外两个直播空间。主播室设在室内,室外则是节目直播的“搭讪”区域。每一期都在预定的互动主题下,引导场外的陌生人与其互动。据悉,该节目的直播活动将持续至本周五,感兴趣的同学可在每日11:30-13:00至现场观摩、参与节目互动。

作者:图/娄翔龙 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