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刘鑫致辞

少先队员献词

大会现场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建议名单

我院团委书记孔令如宣读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我院新团员入团宣誓

我院李结斌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各项表彰的决定

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槐发表了总结性讲话

我院姜红莲副院长等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现场

合影

 

  5月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528剧场成功举办。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刘鑫、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槐、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李结斌出席现场。

  大会在全体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刘鑫首先致辞,他们鼓励青年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共筑中国梦;随后,少先队员献词,大会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九届委员建议名单、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九届常委建议名单、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九届常委直属部门人员建议名单,我院团委书记孔令如宣读并现场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最后,我院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我院李结斌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各项表彰的决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槐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他对青年一代寄予了希望与使命,希望青年能够弘扬传统、牢记使命,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创造更多超越自我的创新事迹。

 

 

  关于授予高思亮等7名先进共青团工作者“五四青年奖章”和表彰2015—2016年度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先进团体”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附属中专、盘山校区:

  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在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团组织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端正学习态度、认认真真学习、开拓创新思维,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院团委决定在2016年“五四”青年节之际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个人。根据院团委2号通知精神,在各二级学院、附属中专、盘山校区的推荐基础上,经院团委研究决定:授予高思亮等7名先进共青团工作者和113名同学进行表彰;授予北音青年报社等21个组织先进团体。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持之以恒,在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赶超先进,脚踏实地,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有机结合,在广阔舞台中创造精彩人生,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而努力!

  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作者:图/卞世超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