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毕业典礼颠覆传统 创意Cosplay狂欢开创先河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2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远行•从我们心灵栖息的地方”2015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特立独行的北音学生在红毯仪式上“脑洞大开”,玩起COSPLAY。各院系的毕业生们或cos马里奥、葫芦娃等经典动漫人物,或扮成百老汇音乐剧《猫》中的淘气小猫,或身着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话剧戏服,或本色出演酷劲十足的摇滚歌手,或重现意大利话剧经典情节,影视特效化妆学院的毕业生更是利用专业优势,令平时只能在美国大片中看到的“怪物”空降现场,生化战士、嗜血狼人、战斗法师、猫执事、树精和夺命鬼差做着夸张的动作走过红毯……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以最能体现本专业特色的方式出场,用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向母校告别,场面热闹吸人眼球。

作者:图/娄翔龙 卞世超 王亚楠 王喆伟 张朝晖 高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