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2015届毕业典礼:18岁的洗礼 我们毕业了!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5北音附属中专毕业典礼专题

  4月2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感恩·从这里出发”2015届毕业典礼在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200余名毕业生即将告别中学生活,开始新的人生旅途。

  “同学们,你们毕业了!”老师们一句话让全体同学泪流满面。毕业照,相互的拥抱,深深的祝福,大家彼此的沉默,代表了那么多更深的不舍。

  我们毕业了,就要开始新的征程,无论何时,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记忆。

  我们毕业了,我们将完成18岁的跨越,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怀着一颗赤诚的心,怀着一颗豪迈的心,一颗自信的心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让我们共同携手,开始我们壮美的人生!

作者:图/杨宁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