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爆笑校园剧《僵小尸》首揭神秘面纱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僵尸舞

僵尸舞

僵尸舞

演员合影

僵尸妆制作过程

僵尸妆制作过程

“僵尸”全貌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学楼前上演了一场货真价实的“僵尸舞”——一个面目狰狞、眼神呆滞的僵尸带领一群身穿礼服的“绅士”机械起舞,再现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僵尸舞”,舞者模仿僵尸的动作惟妙惟肖,将僵尸的迟缓停顿感和机械舞蹈有机结合起来,引来大量学生围观,场面一时间极为火爆。原来,这是在拍摄校园微电影《僵小尸》的其中一幕场景,那具恐怖到可以以假乱真的僵尸是通过特效化妆术打造出来的,而“僵尸舞”则由北音现代歌舞系教师、顶级popping舞者林梦特别编排。

  《僵小尸》是一部校园题材的恐怖喜剧片,讲述了一个小僵尸来到人类的学校——北音求学发生的一系列窘事,预计10月正式与观众见面。除了爆笑而又励志的剧情外,“僵小尸”的逼真妆容也成为该剧的另一大亮点。打造该剧妆容的亚洲著名新加坡籍特效化妆师许龄尹是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合作创办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的美国电影化妆学院(Cinema Makeup School)的毕业生,目前是北京Cinemorph希娜魔夫好莱坞特效公司的首席特效总监,曾为《富春山居图》、《天注定》、《白蛇传说》等电影担任特效化妆师。许龄尹也通过公开课现场展示了僵尸妆诞生的全过程,让来自全国各地对特效化妆感兴趣的观众对特效化妆这一行业有了更深入了解。

  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开课在即,首门课程“美容化妆”将于9月20日正式开课,首位授课教师Wendy Ann Rosen(Cinema Makeup School教师,卡梅隆迪亚兹、强尼德普、詹妮弗安妮斯顿等好莱坞大牌御用化妆大师)已准备就绪,迎接中国未来的特效化妆大师。

 

更多特效化妆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北音影视化妆工作室

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官网 http://www.cma-makeup.com/index.html

咨询电话:010-81522545 ,010-81522646

相关链接:

87版《红楼梦》化装师中国著名化装艺术家杨树云来访: http://news.bjcma.com/zhxx/9887.html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联手美国电影化妆学院成立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http://news.bjcma.com/jyjx/9867.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