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人物》栏目组首部原创音乐微电影《筑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成功首映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筑梦》(优酷视频)

《筑梦》剧照

主创悉数亮相

首映式现场

合影

 

    5月12日下午2: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风尚人物》栏目首部原创爱情校园音乐微电影《筑梦》首映式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行。片中主创人员及演员悉数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重温了浪漫唯美的校园生活。

    《筑梦》讲述的是几位北音学子的追梦旅程,用广义的“北音一天”描绘了“北音四年”:入学-晨练-篮球场-课间-课堂-社团活动-食堂-琴房-排练厅-《风尚人物》盛典赛事等等,三对主人公用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如何度过丰富多彩的北音大学生活。据总策划徐开林介绍说,作为90后艺术类新生,好多学生选择大学时除了考虑专业,他们还会考虑选择在什么样的校园里度过人生最重要的四年,如果是一个很好玩、很美、很温馨、很浪漫、很甜蜜的校园呢?所以,《筑梦》诞生了。

    作为贯穿该部微电影主线的北音赛事《风尚人物》,至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五届,旨在打造校园第一明星品牌及北音第二权威荣誉,是针对“貌艺双馨”的北音学子以选秀的艺术实践形式开展的校园活动,该活动为北音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实践平台,也从侧面彰显了北音学子所具备的舞台“星象”。

 相关链接:

  第五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风尚人物盛典圆满结束:http://news.bjcma.com/xywh/9146.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