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人文精神,提升人文素养——我院开展“三创”“三建”人文建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教室

排练厅

 

528剧场

音乐厅

报告厅

录音棚

宿舍大厅

宣传墙

楼道

点评会现场

 

  根据学院《关于全面推进人文校园、美丽校园、安全校园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展了“三创”(创人文校园、美丽校园、安全校园)、“三建”(建精神家园、工作乐园、生活公园)人文建校主题活动,并于12月5日完成了第一阶段对全院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教学生活区以及校园文化环境进行的标准量化考核。

  此次人文校园建设实行学院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学校人人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分阶段启动,并分别于11月29日、12月2日、12月5日对学院各处进行了评估。在12月5日召开的“三创三建”讲评会上,李罡院长对近期的整改做了详细点评,并对之后我院人文建校活动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期望。据了解,为加强对人文校园建设工作的领导,学院还成立了北音人文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学院将于近期评选出标准化示范单位,力争打造能充分体现北音个性魅力的优质人文校园。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