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3级新生军训隆重开营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处处长邱文荣主持开营仪式

2013级全体新生整装待发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执行院长薛立军鼓励新生刻苦训练

承训部队军训团教官英姿飒爽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6455部队72分队承训部队军训团团长讲话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新生认真聆听军训要求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军训团团旗送交承训部队军训团

 

分配连营开始军训 

开营现场

 

  今天上午8: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盘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随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军训团团旗送交承训部队军训团交接仪式的顺利完成,我院2013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

  仪式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处处长邱文荣主持,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执行院长薛立军、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副校长曹广振、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军、副院长唐安娜、陈红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6455部队72分队承训部队军训团团长出席仪式现场。

  军训是大学生必修第一课,也是大学教育不可替代的一部分。而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品味军营酸甜苦辣,也必将成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3级全体学生一生难忘的经历。

  

作者:图/娄翔龙 王亚楠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