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新生报到随访:2013级新生钟爱《爱笑会议室》 入学开启人生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09日 浏览次数:

我院2013级新生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赵志鹏

采集照片信息

在志愿者的引领下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又一批年轻人踏入梦想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人生另一段全新旅程。8月8日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3级新生报到第一天,一张张新鲜面孔又给北音校园注入了新的激情和活力。在新生报到处,记者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他叫赵志鹏,是我院2013级影视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新生。

    在谈到选择来北音读书的原因时,他笑着说:“我特别喜欢看《爱笑会议室》,后来知道了主演修睿他们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毕业生,加上我个人也很喜欢影视、话剧表演和舞台,最终选择了报考北音”。在来北音报报到之前,赵志鹏还提前通过官网等各种途径了解到影视戏剧学院会提供很多的实践和演出机会给学生,“比如表演舞台黑匣子剧场,还有学院每年都有毕业大戏,我希望通过在北音四年的学习,打好基础,多多参加舞台实践活动来提高自己。”在说到在未来愿望时,这位94年的大男孩腼腆地表示,希望能先进到学校的话剧社,“我很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喜欢小剧场和话剧,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多多学习知识和实践,为以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陪同赵志鹏一起来北音报到的还有他的妈妈。“正好来北京玩几天,就顺便过来看看孩子以后生活的大学。北京机会多,北音环境很不错,很有艺术院校的氛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太热情了,报到过程非常顺利,感觉是个很有爱的校园,周围也很方便,希望孩子和同学相处融洽,真正热爱他喜欢的专业。其实年轻人,有梦想,做家长的都是支持的。”赵妈妈真诚地告诉记者。

    祝福2013级的新生,在北音大学这座艺术殿堂梦想扬帆起航。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