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五届“风尚人物”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唱歌展示

街舞表演

琵琶原创作品演奏

现代舞展示

深情演唱

团委书记徐开林(右)致辞

平面模特试镜

展现自信笑容

镜头前挥洒自如

姐妹齐上阵

    4月20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风尚人物”复赛如期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三报告厅举行。六十名俊男靓女在复赛现场各显身手、尽展十八般才艺。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组委会最终从复赛入围者中选出才艺达人8名。而在场外进行的“风尚人物”平面模特方向选拔环节,摄影师现场试镜拍摄后,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

    “风尚人物”旨在打造校园第一明星品牌及北音第二权威荣誉(第一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奖学金评选),针对“貌艺双馨”的北音学子以选秀的艺术实践形式开展的校园活动。风尚主推三大强势栏目:风尚平面人物、风尚每月主打和风尚才艺展示。风尚平面人物主要针对形象好、气质佳的优质男生女生。每月主打以新闻采访形式推荐具有丰富艺术经历或已签约公司的未来之星。风尚才艺展示为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平台。“风尚人物”为北音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实践平台,也从侧面彰显了北音学子所具备的舞台“星象”。

    据悉,“风尚人物”已与北京多家知名模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签约,实现资源共享,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和发展空间。风尚人物盛典暨北音第五届风尚人物总决赛将于5月下旬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五届“风尚人物”海选火爆进行:http://news.bjcma.com/xywh/9046.html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成昊亮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