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举办文艺晚会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红歌串烧》

动感火热的街舞

舞蹈《青春飞扬》

朗诵《中国报告》

舞蹈《原宿娃娃》

相声

配有情景、画面的歌曲《离别的车站》

朗诵《甲午》

歌曲《记事本》

精彩的B-BOX

舞蹈《江南style》

演出精彩瞬间

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更是沸腾到极点

精彩出色的表演总能令出席观看的领导及在座同学喜上眉梢

出席领导与同学们合影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和谐喜庆的氛围,同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1月16日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在以学院党总支为中心的指导下,特举办了一场欢庆晚会,同学们用一首首赞歌、一段段载歌载舞的情景,以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心中的喜悦和激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槐、张宝林副院长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晚会在一连串经典的红色歌曲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东方红》、《好日子》、《红旗飘飘》等等歌曲,同学们身着象征新时代进步青年的服装,以一个个鲜活、动人的人物形象和标志动作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一腔热血和热爱之情;除了经典演绎的老歌,同学们也不失当代年轻人的风采,《super sunshine》、《离别的车站》、《找自己》、《记事本》、《我怀念的》等流行歌曲以及动感火热的街舞现代舞《青春飞扬》、《Cannical》、《NO·5》、《popping show》、《元素娃娃》,都展现出影视戏剧学院同学们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还发挥了他们的本专业特色,为观众献上具有爱国教育意义的诗朗诵《甲午》、《中国报告》以及风趣幽默的相声,这些都尽情展现了在祖国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大好形势下同学们茁壮成长的欣欣向荣之势,最终,晚会在当下最受人追捧的舞蹈《江南style》和在座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全面、生动展现了我院近年来的优秀教学成果,更深切表达了我院党总支及全体师生对党十八大召开的高度关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社会主义大好前景和机遇下不断为中国的现代艺术教育现出绵薄之力。

新闻链接:

  “青春喜迎十八大 艺术风采献祖国”大型音乐会隆重举行http://news.bjcma.com/ycjl/8822.html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