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辩论赛宏辞论道激烈上演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9月17日17: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辩论赛于黑匣子小剧场激烈上演,播音主持系伊楠主任携诸位一线骨干教师莅临现场观摩赛事,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赞许有加。

  本届赛事共汇集全系上下数十位同学参加,辩题围绕网络使人亲近或疏远、实现男女平等靠男或靠女、方向与队友谁更重要三个主题展开激辩。在长达三小时的唇枪舌战中,同学们针锋相对你来我往,或剑拔弩张,或从容儒雅,或义愤填膺,或巧舌如簧。在场观众也为选手们的妙语连珠频频鼓掌,情绪高涨时甚至欲上台与自己观点相悖的选手一辩雌雄。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唇舌相战后,三支优胜代表队(11级B班、10级A班、12级B班)突出重围凯旋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队伍中的12级B班队为刚入校的新生代表队,凭借自身从容笃定的良好心态与以学心听,以诚心辩的参赛精神,在比赛中平实谦逊、借力还力、正本清源、娓娓道来,不畏强敌高年级代表队,以“与世无争”的一股清流之姿顺利晋级,成为本届赛事中的一匹潜力新人黑马。

作者:图文/唐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