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岁月如歌 感念恩师” 教师节欢庆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瑜伽表演

同学们为敬爱的老师献歌

同学们签写条幅为老师送祝福

合影

 

  为欢庆第28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5时,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岁月如歌,感念恩师”欢庆晚会在北音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张宝林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等领导出席活动。

  演出开始,大屏幕上出现了老师们辛勤工作及日常生活的照片,同学们字字真切的祝福感动着在场每一位老师;随后,同学们深情合唱的歌曲《隐形的翅膀》把晚会气氛带入高潮,最后,悠季莲花瑜伽老师应邀为在校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专业的瑜伽表演,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向平日里忙忙碌碌、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了他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从而也使同学们树立了尊师重道和爱国主义的人文情怀。学而不倦,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

作者:文/肖茁 孙楠 编辑/任燕娜 图/史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