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级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K4乐队的两首高亢的歌曲《自由》、《我相信》

乐器演奏《Watermelon Man》、《梦想的起航》

现场观众中的双胞胎姐妹花儿

教官与学生同台,共同演绎《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超级模仿秀

《I am the fature》

压轴舞蹈《舞动奇迹》

你们是最棒的 !

当晚的盘山,注定不能平静

 

  8月17日晚8:00-10: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级新生军民联欢晚会在盘山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宝林、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红等领导及全体承训教官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爵士学院K4乐队的两首高亢的歌曲《自由》、《我相信》中拉开序幕。随后,各院系同学精心准备的18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器乐演奏《Watermelon Man》、《梦想的起航》等节目显示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原创歌曲《时间》和《左边》用他们的创作才华征服了观众。流行演唱学院赵晓凯同学的超级模仿秀掀起了一阵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军训教官们带来的歌伴舞《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铮铮铁骨后的似水柔情。接近尾声时,舞蹈学院同学表演的融合了机械舞、爵士舞等多个舞种的《舞动奇迹》更是将联欢晚会的气氛推向顶峰,所有的观众都起立欢呼。

  最后,流行演唱学院丁赢同学的一首《It’s My Life》为这次晚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为期6天的军训正式结束。同学们在这里留下的汗水、付出的努力必将成为最珍贵的回忆,激励着他们在艺术的殿堂中越走越远。

作者:图/王亚楠 文/冯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