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顺利开营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红主持开营仪式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军宣布军训开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宝林做军训前动员

解放军某部军训团团长讲话

2012级学生代表表演系张泽栋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宣誓

李想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发言: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工作

军训教官入场 

意气风发

跃跃欲试

静待军训

开营仪式现场

 

  8月12日上午8: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盘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仪式由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红主持,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宝林、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副校长李忠余、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军、副院长唐安娜、张震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训练团团长出席仪式。

  张宝林副院长首先对2012级两校全体新生进行军训前动员。随后,解放军某部军训团团长发表讲话,保证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军训团副团长部署了军训任务和计划。2012级表演专业新生张泽栋代表受训新生发表了受训宣言,他表示,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严格的纪律、团结的精神来迎接这次难得的军训。李想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发言,她表示辅导员老师们一定会为同学们做好军训保障工作。

  据悉,此次军训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18日。学校各个部门在几天前就做好了军训被服的订购、发放,以及宿舍、生活安排。校领导和相关部门数十位领导、老师全程陪同同学们受训,盘山校区校医全程监护。相信此次军训会让同学们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磨练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意识。预祝此次军训圆满成功!

作者:图文/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