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完美迎新季 新生风采夺目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报到现场一角

新生王恒和姐姐接受新闻中心记者采访  

  

新生万璐娜接受记者采访

新生蔡文鑫接受记者采访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年迎新工作进展顺利,新同学们踌躇满志在北音校园汇集。心愿从这里放飞,梦想在此刻启程。下面,请与记者一起来看看这一张张年轻稚气却勇敢坚定的脸庞。

  家乡是内蒙古的樊建云来到北音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报到。由于朋友正就读于北音,樊建云对北音历史十分熟悉,对学校知名老师和校友如数家珍。她告诉记者,北音最吸引她的是自由奔放,年轻朝气的学校氛围。学艺术的自己,希望能在北音成长、壮大,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

  陈璐来自江苏,他马上要开始自己在国际舞蹈学院街舞系的学习生活。陈璐有些羞涩,但当提到自己喜欢的街舞时却立刻神采飞扬。他告诉记者,北音给自己的感觉就像是夏日里的太阳,热情耀眼,自己身在其中,倍受鼓舞。

  阳光帅气的王恒来自河北唐山,即将就读于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王恒说,初到校园,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热情周到的志愿者。自己喜欢的歌手弦子是毕业于北音的知名校友,自己一定会在北音学习期间,抓紧每分每秒充实自己,以师姐为榜样,不断前进。王恒在姐姐的陪伴下来到学校,姐姐表示,北音是国内专业顶尖的艺术院校,流行演唱学院更是人才辈出,王恒能在北音就读,家人觉得高兴且放心。

  气质典雅的万璐娜来自古城西安。她说,来到北音是自己多方斟酌后的选择,能顺利入学自己感到非常开心,自己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早在暑假就做了详尽的学习计划。更让万璐娜欢喜的是师哥师姐们告诉她,学校会给大家提供丰富的实践表演机会,还会举办丰富的校园社团活动。舞蹈编导专业的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争取更多的实践机会,让自己在实践中成长。

  蔡文鑫在妈妈的陪同下来校报到。他来自广州,自小喜欢流行音乐,即将就读于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他表示,为了能够来到北音,自己一直认真刻苦地准备考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自己的愿望在这个夏天实现。他希望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能过得丰富充实,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他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毕业时自己能成为一名原创歌手,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李艳来自天津,俏皮可爱。当谈到自己为何会选择北音时,她回答,首先,北音流行演唱专业师资雄厚,实力过硬;其次,北音地处首都,为自己将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空间和平台;再次,北音年轻活力的校园氛围让喜欢流行音乐的她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相信自己会在这里将梦想照进现实。

 

相关新闻:
[综合]2012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场面火爆 报到人数创新高http://news.bjcma.com/zhxx/8638.html
[直击]北音迎新第一日 热烈欢迎新同学http://news.bjcma.com/xywh/8639.html
[图片]北音迎新志愿者炎炎夏日送清凉http://news.bjcma.com/zhxx/8642.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