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迎新首日 新生与家长谱出别样旋律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迎接新同学的贴心标语     

报到流程很明了 看仔细事半功倍

校园繁忙车辆多 安全有序最重要

填写表格要仔细 老师辛苦不容易

妈妈心中有疑惑 老师耐心来解答

学生手册认真读 学校规章严遵守

老师微笑多热情 努力学习来报答

志愿师哥很帅气 干活帮忙不惜力 

凉棚颜色很鲜艳 乘凉休息好地方

爷爷精神多矍铄 办理手续效率高

天气炎热人很多 耐心等待不急躁

志愿者的大喇叭 引领排队要靠它

    8月8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年的暑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早上8:00不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校园里已经是一片沸腾。来自全国的莘莘学子在家人、亲友的陪伴下络绎不绝来到北音校园,紧张有序地办理各项入学手续。

  来自黑龙江的吴宇佳在姐姐、姐夫的陪伴下提前一周就来到北京熟悉环境。炎炎夏日,吴宇佳的脸上却是一脸兴奋,提到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也是跃跃欲试。对于能来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读书,吴宇佳深感自己的幸运。他报考的是流行演唱学院,他表示活跃于业内一线的师哥、师姐们一直是自己成长路上的榜样,自己一定会向他们学习,认真刻苦地磨炼自己,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勇往直前。

  王先生一家来自广东深圳,孩子将就读于音乐教育学院。在谈到为什么会不远千里送孩子来到北音读书时,王先生表示,北音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教学实力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广阔的就业平台也让家长放心。王先生说,当看到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实实在在为学生着想的老师们时,觉得自己和孩子都做了最佳的选择。能够在北音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是王先生对孩子的期望。

    在报到过程中,新生和家长们纷纷称赞学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使得各项入学手续的办理高效、顺畅。火车站志愿者的贴心接站、迎新老师的热情服务、院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校园中的各项休息设施等等都给各位新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欢迎各位新同学,请让北音为你插上音乐的翅膀!

作者:图/郑海艳 孟小琪 文/殷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