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通州区建团九十周年大会 李志敏获颁“学雷锋青年榜样”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流行演唱学院2008级毕业生李志敏(中)获“学雷锋青年榜样” 荣誉称号

中专校学生会主席高思亮获“学雷锋青年榜样”荣誉称号

通州区志愿者联合会正式成立

大会现场

合影 


    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志愿者在通州区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的积极作用。5月4日上午9:00,北京市通州区召开了建团九十周年暨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我院团委、志愿者协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阳波发表讲话,他希望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后能为大家提供一个服务社会的平台,大家能以此为契机,秉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推向新的台阶。我院流行演唱学院2008级毕业生李志敏、中专校(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会主席高思亮在现场获颁“学雷锋青年榜样”,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和和爵士乐学院团支部荣获“通州区优秀团支部”称号。

    最后,大会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使命意识,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图/娄翔龙 文/解文婷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