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生以礼寄情 感恩母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

志在千里-流行演唱学院08级爵士演唱系敬赠

鼎盛千秋-流行演唱学院08级欧美系敬赠

领航舵-流行演唱学院08级华语系1班敬赠

天道酬勤-流行演唱学院08级华语系2班敬赠

摇椅-爵士乐学院08级敬赠

图书-艺术管理学院08级敬赠

休闲长椅-音乐传媒学院08级敬赠

音教学院 、影视戏剧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捐款修葺教学楼前地面

拓荒牛-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属中专)09级敬赠

北音毕业生纪念扳指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昨日青涩的懵懂少年,如今终于破茧成蝶,卓然独立,振翅欲飞。也许曾经年少气盛,不能理解您的苦口婆心是多么珍贵;也许曾经鲁莽不羁,不会正确表达我们内心的感情,但在这离别的路口,蓦然回首,只剩一片感动在心窝——老师,感谢您在我们偷懒耍小聪明时的“铁面无私”;李罡院长,感谢您在我们失意受挫时伸出的温暖大手;北音,感谢你在我们迷茫时给我们停留的港口,感谢你给了我们四年弥足珍贵的大学时光,感谢你给了我们一块可以自由书写美好岁月的青春画板!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如今我们就要离开您的怀抱,去创造更精彩的未来。花开花落,我们也许会走过很多的风景,但是,在北音的日子,总是难以忘怀。留下的这份礼物,不及北音给我们的万分之一,只是聊表心意,也希望在这里留下一些印记,让老师在看到这些纪念物想到曾经有那么一群特别调皮的学生时,会心一笑……

     相关链接:

    2012毕业特刊:http://www.bjcma.com/ztbd/2012bytk/

作者:图/刘枫 吴佳壕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