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播音主持系第四届朗诵会美丽绽放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四位主持人唤起“花开的声音”

朗诵精彩瞬间

朗诵精彩瞬间

用心吐字,用爱归音

作品《黄菊花开了》

播音主持系同学用声音完美演绎电影作品的每一个角色

作品《曹操》

现场一角

合诵作品《中国的希望》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现场感受到80、90人的生机与希望

合影

 

  6月17日晚,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第四届“花开的声音”朗诵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美丽绽放。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出席现场。

  此次朗诵会在播音主持系专业指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两个月经过重重筛选最终选出12个优秀作品于昨晚在北音528剧场呈现给观众。朗诵会不仅表现了当代80、90对祖国崇高的敬意与永远追随的决心,还表现了同学们对老师无私奉献的青春与生命的不舍与颂扬以及对道德与正义的渴望与呼吁;朗诵会骈弃了以往单一的朗诵形式,同学将电影《风声》搬上朗诵舞台,使表演与朗诵完美结合,同学们用声音经典演绎了每一个人物角色,更有活泼俏皮的动画配音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儿时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北音兄弟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播音主持系10级的学弟学妹特意从天津赶来为“花开的声音”助阵,并带来了由电影改编而成的同名优秀朗诵作品《紫日》与师哥师姐们互相切磋交流。

  朗诵会现场,每一位观众无不屏住呼吸,细细聆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指导教师周牧老师说:“排练时曾出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与问题,但今天所有人都充满了激情与力量,美丽地绽放着,同学们,相信你们,加油!”播音主持系系主任伊楠也表示:“北音播音主持系朗诵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我也亲眼见证体会了同学们对播音主持事业、对朗诵的真诚与热爱,作为一名老师,我在欣慰满足的同时也被你们的用心与付出感动着。”

  用心吐字,用爱归音。相信用不了多久,北音播音主持必将成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又一块金字招牌。“花”开于北音,盛于北音,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相关链接:

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卫视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拔娱乐节目主持人http://news.bjcma.com/zhxx/7251.html

作者:图/杨一 文/特约通讯员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