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专校“现代歌舞Show Time”毕业专场炫酷上演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原创舞蹈:Popping秀

欢乐谷第三届全国街舞挑战赛上进入全国16强的Boom Team现场Breaking秀

独具视觉冲击的一瞬间

原创舞蹈剧目《最后一天》

精彩瞬间

现场一角

合影

 

   

  今日下午5:00,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我院中专校)现代歌舞部“现代歌舞Show Time毕业专场”在北音528剧场炫酷上演,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校长黄根隆、副校长杨明华出席现场。

  Show Time毕业专场以一支原创舞蹈Popping秀火爆开场,现场不乏校园明星,像备受同学们关注、独具明星气质的杨凯凯带来歌舞《I'll be there》,还有来自现代歌舞部2011级毕业生李承芯、以及在欢乐谷第三届全国街舞挑战赛上进入全国16强的平均年龄不到16岁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集Jazz、Hippop、Breaking、Popping、La—Style等舞种的原创街舞、原创舞蹈剧目;专场演出中,像《心跳的节奏》、《断线》、《左后的一天》、《最后的派对》每部作品都让现场观众欢呼不断,而曾在欢乐谷第三届时尚MTV舞蹈大赛中获得亚军的作品《挣》的表演,则显示了中专校现代歌舞部的真正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专场的舞蹈及舞蹈剧目均为同学们原创,他们通过三年的学习,用带有故事情节的肢体动作,将不同舞曲串联成独具个性的舞蹈剧目,同学们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蹈形式彰显了属于16岁花季少男、少女的青春,彰显了他们对于舞蹈的热情,也表达了他们对于母校的不舍。

  曾经在舞台上不屑一顾、个性、不太会说话的16岁青年,经过三年现代歌舞部的学习,如今已蜕变得成熟、执着、充满无限生机。舞蹈是现代歌舞部2011级毕业生的梦想,也是一直指引他们人生的航标,他们将用今天舞台上的百分百的表现,证明他们会用不懈努力去追逐梦想,追逐更精彩的人生!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