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戏剧演出季”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霸王别姬》剧照

《霸王别姬》剧照

《等车》剧照

《老妇还乡》剧照

《吝啬人》剧照

《椅子》剧照

《和天使在一起的20分钟》剧照

《老妇还乡》演员与院领导、教师合影

 

  近日,由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举办的以08级同学为主要演出阵容的“表演系2011戏剧演出季”圆满落幕。每场剧目的表演都得到出席领导及观众的热烈喝彩。

  “2011戏剧演出季”为期20天,共演出了《母亲的节日》、《等车》、《老妇还乡》、《霸王别姬》、《椅子》、《和天使在一起的20分钟》、《吝啬人》6场、7部国内外优秀经典剧目,演出内容多以国外生活的人为原型,以现实主义为载体;同学们通过三年在校的学习,运用扎实的基本功底和个性的表演技巧,通过对剧本文字的深层次理解,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深刻反映了每一部作品的灵魂,也集中展示了他们在校学习表演的成果。

  据了解,此次所有参演作品从剧目选择、剧本角色分配以及剧目排演均由08级同学们自主完成,极大地体现了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教学层次特点,也使同学们在学习表演的过程中,逐步地对戏剧、对表演、以及如何塑造角色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更使同学们在校锻炼了对剧目导演的整个过程,为今后更好地走入社会搭建了重要平台。

作者:图/影视戏剧学院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