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舞鞋”毕业舞蹈专场 感恩感动全场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金舞鞋”舞蹈专场

动感十足的踢踏群舞

魅力四射的街舞

富有灵魂的中国舞

“红珊瑚”舞蹈

精彩瞬间

富有意境的舞蹈 带领观众踏寻未知的空间

现场一角

国际舞蹈学院2011届毕业生与领导合影

李院长手捧毕业生送上的珍贵礼物 一起记录珍贵时刻 

 

  4月26日18:30,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金舞鞋系列之一——“感动、感悟、感恩”2011届毕业舞蹈专场晚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我院李罡院长携院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晚会现场,并有相关用人单位作为嘉宾到场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踢踏舞《捍卫之声》的精彩表演,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共分五个篇章,以记录学生成长、回顾学生们参与各大型活动排练和演出的视频穿插其中,每一篇章中都记载了国际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在北音留下的辛勤汗水和辉煌成就;每一篇章都记忆了国际舞蹈学院的老师们与每一位毕业生四年中结下的深厚感情;每一篇章中更充满了毕业生对所有关爱过他们的老师、院长、母校的感谢之情。国际舞蹈学院的老师们用他们独特的晚会设计环节为毕业生打造了一个写满关爱、充满感动的舞台,而07级民舞专业、国标踢踏舞专业和现代歌舞专业的毕业生们也用充满感恩的主题舞蹈、写满感悟的肢体语言为自己的老师、为母校交上一份沉甸甸的满意答卷。

  “亲爱的李院长,您就像苍天大树,我们吸吮着你的汁液,在您的庇护下茁壮成长;您以艺术家的大手笔描绘北音的蓝图,燕山山脉、古老运河,都能见证我们北音的辉煌......”晚会在毕业生朗诵的一首写给李罡院长的诗中完美落幕,在后台,李罡院长也欣慰地收到了07级毕业生亲手做的礼物,以纪念四年间彼此结下的深厚感情。

  据了解,“金舞鞋”以及整场晚会的策划、提议均由国际舞蹈学院院长王艺军提出,“金舞鞋” 也将作为国际舞蹈学院晚会系列标志,长期使用下去。此次“2011届金舞鞋”系列活动共包含两部分,2011届金舞鞋系列之二——原创舞剧《你在看什么》也作为此次07级国际舞蹈学院毕业晚会在当日下午13:00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上演,得到当日嘉宾总政歌舞团领导的首肯。

 

国际舞蹈学院2011届毕业生致李院长的一封信

  李罡院长:

  亲爱的李院长,您就像一颗苍天大树,我们吸吮着你的汁液,在您的庇护下茁壮成长。

  十八年的风风雨雨,您花费了无数心血,以艺术家的大手笔描绘北音的蓝图,燕山山脉、古老运河,都在见证北音的辉煌。

  如今这颗大树已经硕果累累,在中国的各个舞台上都有北音学子的身影,艺术家的行列也有北音学子跻身其中,更有着世人瞩目的目光向我们发来赞叹。

  今天,作为母校的孩子,我们就要离开这个浓厚艺术积淀的舞台,离开我们亲爱的父亲——李罡院长!我们不想走,我们还想在院长这颗大树下再展一次雄姿,再伸展翅膀。但,雄鹰必定要展翅高飞,院长您放心吧,我们一定能翱翔天空!院长您放心吧,我们一定是您这颗大树结出的最好、最炫彩、最靓丽的果实。桃李满天下,现在我们以北音为傲,将来北音必定也会因我们而自豪!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