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学院院长助理佘明君做工作分配

团委书记陈博起带头作用

看看哪里还不干净?

谁说我们女孩拈轻怕重

我们的抹布要洗洗

小伙儿认真干活

这个电话亭在我们的协作下变得干净多了

仔仔细细的擦,不留死角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月七日,这是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院长助理佘明军、院团委书记陈博、院团委副书记王静、院学生会主席王超和北音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子扬的带领下,一行四十多人前往通州西大街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在近两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在光荣的“共青团旗”的指引下将位于通州区委十字路口的四面铁栏杆、垃圾桶和电话亭全部擦洗干净。很多过路的行人对他们的行动提出了表扬:“现在的学生真是不错,年龄不大,就知道为社会服务。”
    北音志愿者协会全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是由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学生陈子扬等同学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目前已经通过审核成为北京志愿者协会的团体会员。协会的成员大多是各院系的优秀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开展了很多的志愿活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北音志愿者协会承接了通州区最大的城市志愿者站点活动,并进行了为期20余天的城市志愿者服务。协会的所有会员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图/赵梦桥 文/小麒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