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青春男生女生多个奖项揭晓 形象大使花落各家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周展翅嘉宾献唱

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精彩节目

庄琳点评

马可点评

江映蓉接受评委点评

于俊德先生为一等奖颁奖

合影

 

    6月23日17:30,2008“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决赛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一一揭晓,而众人关注的冠军也最终揭晓。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07级学生李明霖和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07级学生刘臻凭借出色的才艺和外表荣获“第二届北音青春形象大使”称号。
    素有小周杰伦之称的我院05级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周展翅作为嘉宾演唱了他的最新单曲,也拉开了大赛的序幕。而评委席更是星光熠熠,他们分别是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市场推广总监于俊德,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中央电视台导演庄琳,华谊兄弟签约艺人马可(我院毕业生)以及腾讯QQ负责人等。比赛现场十分火爆,可以说是一场“强强PK,巅峰对决”的饕餮盛宴!赛后,作为陈柏霖、爱戴、吴佩慈等知名艺人的市场推广人,于俊德先生谈了对此次大赛选手的看法。“选手们很不错,多才多艺,表演很有创意,善于表现年轻人自己的风采,也可以看出他们扎实的舞台功底。”他也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喜爱之情并表达了希望以后可以来我院合作的愿望。
    2008“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由我院事业部主办。从海选的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再到决赛的顺利进行,历时三个月。大赛宗旨是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靓丽、健康的精神风貌,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并鼓励每一位学子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竞赛精神,以展示青春风采的方式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大赛采用海选进100、100进50、50进25、25进20逐级择优制形式,并在学院网站上开通投票机制,以网上投票数结合评委打分确定选手是否晋级,最终选出“北音双十佳才艺”选手,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另外此次大赛还设立了“北音靓丽形象使者”、“ 北音健康形象使者”等诸多单项奖,获奖选手最高获得10000奖学金。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