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50进25激烈对决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十强王灿

 


现场

    6月17日14:00,伴随着激情的音乐,2008“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50进25比赛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闪亮登场!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PK,25强名单最终也当场揭晓,从而也拉开了25进20终极对决的序幕!
   此次比赛在节目安排上可以说是独具匠心。节目一开场十方堂组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拉开了精彩对决的序幕,随后50名选手组成十组参赛组合,每一组作为一个团队来挑战其他参赛选手,与奥运精神相结合考验团队的合作和默契能力。十组选手各展其能,别出心裁的节目形式让现场充满了掌声、笑声和欢呼声!获得评委最高分的一组选手直接晋级,比赛现场气氛堪称火爆!尤其在复活选手和待定选手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选手最后一搏的现场发挥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瑞丽(时尚先锋)杂志主编金珊等业界人士担当评委也让大赛充满了更多的时尚气息!赛后评委表示选手在服装以及才艺的选择上都有自己准确的定位,符合自己整体的风格。“在学校我们看到了很多有实力、有才华的学生,相信他们的明天会很美好!”
    据悉,“青春奥运、青春北音”25进20也将于5月23日下周一17:30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上演,届时将最终决出我院“北音青春形象大使”等多个奖项,敬请期待!


挑战赛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xywh/5114.html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