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8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同学们在积极准备


团委书记苏秀东精彩讲话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举行宣誓仪式


新团员代表楚江颖同学发言


爵士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杨同学发言

 

    为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团委于5月4日下午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活动。
    参加本次入团宣誓仪式的新团员共有39人,活动中老团员代表们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所有团员举起右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爵士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杨同学和国标系楚江莹同学分别代表老团员、新团员发言,表示要继承“五四”精神,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把爱国热情化为学习动力,争做北音文明优秀大学生。院团委书记苏秀东最后向新老团员提出希望:要求大家立足本院、本系,勤奋好学,遵章守纪,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做文明诚信的表率, 做积极向上的表率,做成长进步的表率,用言行带动周围广大青年共同进步,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图/叶安娜  文/苏秀东)

作者:图/叶安娜 文/苏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