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校园DV大赛颁奖晚会暨新年party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致词


李罡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李平副院长现场挥毫


李平副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张震副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张德良副院长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影视戏剧学院于天文院长讲话


对春联


李平副院长赠与影视戏剧学院的对联


评委点评获奖影片


说唱乐


精彩演出


京剧演唱片段


舞蹈表演


合唱


现场一角


合影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我院1500米演播大厅于12月28日晚上6点迎来了影视戏剧学院第三届校园DV大赛颁奖晚会。此次活动既是我院影视戏剧学院影视制作系同学们优秀作品的一次展示,也是表演系和播音主持系一次盛大的迎新年光影Party。我院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张震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晚会。
    李罡院长在开幕词讲话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影视影剧学院的全体师生在新任院长于天文的带领下开创新局面,他动情的语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在众人的期盼下,主持人揭晓了获奖名单,贾立征、战宁、郭铮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了最佳作品奖、优秀剪辑奖、优秀摄影奖等9个奖项。晚会现场播放了获奖影片,评委组对影片进行了精彩点评,李罡院长等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法了证书及奖品。
    晚会上,影视戏剧学院的学生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为动画片《海底世界》配音以及表演系学生带来的京剧选段和说唱乐,令现场气氛一度热烈。游戏“眼急手快”手机短信互动赢奖考验了同学们的现场反应能力。为了迎接2008年新年的到来,晚会特意举行了对春联活动。在这一环节中, 李平副院长提出上联,请现场观众对出下联。同学们纷纷参与,各种巧对层出不穷,现场气氛热烈,最终表演系的一位学生以应景的下联获得奖励。李平副院长兴之所至,现场挥毫书写了一幅对联,送给影视戏剧学院最真挚的祝福。晚会在同学们的大合唱《同一个学院,同一个梦想》中圆满落下帷幕,也为此次大赛划下了完美句号。


    获奖名单:
最佳作品奖       贾立征《奔》
优秀剪辑奖       战宁《that moment》
优秀摄像奖       郭铮《亲爱的某某某》
优秀视效奖       王丽颖《乐色》
优秀剧情奖       李宏璐《哭泣的麦克风》
优秀纪录片奖     成风《毛毛虫的故事》
优秀电视散文奖   张甜甜《梦》
优秀专题片奖     郭炜欣《红色记忆》
优秀MV奖         张文文 楚楚吉娜《got gliant》
                 朱然《赤足走在田埂上》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