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奥运 共享和谐”辩论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张德良副院长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团委黄哲书记颁发最佳团队奖


教务处夏红星副处长为最佳辩手颁奖


最佳组织奖


最佳精神文明奖


评委提问


辩手在辩论中


主持人


比赛现场

  2007年12月28日12:00由院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主办的“喜迎奥运 共享和谐” 北音辩论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主教学楼二层大教室成功举行。张德良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决赛及颁奖仪式。
  决赛是在我院影视戏剧学院影视制作系和播音主持系之间进行的,辩题围绕2008北京奥运会后物质财富大于精神财富还是精神财富大于物质财富展开。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播音主持系最终获得了冠军,他们也实现了2连冠。
  本次辩论赛共有1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最终圆满落幕。本次辩论赛举行期间正值我院举行第六届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各系领导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骨干迅速组队参赛,指派专人负责,组织啦啦队文明观赛,从而保证了此次辩论赛的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辩论赛达到了活跃校园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的目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来学习十七大、迎接新奥运的到来。

 

(图/郭峥 文/黄哲)

作者:图/郭峥 文/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