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行动——我院师生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两位院长为我院欧美流行演唱系“爱心小屋”挂牌



我院学生送上一份关怀


我院领导与学生表演《感恩的心》


我院学生为老人送上合声歌曲


我院师生与百岁老人合影

五月的北京,是柳絮飘飞的季节。
五月的北京,是温暖人心的季节。 

    因为有爱,感恩的心,我们的爱心脚步在前行。
    五月五日,迎着春风,伴着艳阳。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几十名师生在张震副院长,丁丹主任的带领下,开始这次的爱心之旅。松堂关怀医院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庆祝老人百岁寿辰,老人家属,国际友人,爱心志愿者,社会各界人士,怀揣颗颗热忱的心,送来了祝福,送出了关爱。我院学生唱着悦耳的歌声,国际友人舞动向往友好的舞蹈,活像一家人。
    而更值得庆贺的是,松堂关怀医院副院长和我院张震副院长、丁丹主任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爱心小屋”的挂牌举行仪式。也为我院师生献出自己的爱心建立更为便捷的爱心平台。
    自松堂关怀医院接待孤弱老人以来,已有约2万老人得到医护人员和社会爱心志愿者的细心关怀,也得到政府大力支持与各界的物质、精神呵护,我院开展本次爱心活动,教导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关怀周围的每一个人。感恩于人,爱心于社会。


(图/ 何洪涛 何文莉  文/ 唐榕)

作者:图/ 何洪涛 何文莉 文/ 唐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