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酷舞姿炫出动感魅影——我院校园街舞大赛尽展学生青春魅力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大赛评委为我院韩国外教


大赛吸引了我院数百名学生观看


大赛现场DJ


开赛前现场抽签


嘉宾精彩表演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闪耀的奖杯等待自己的主人


大赛现场

    4月27日下午6点整,我院现代歌舞系动感十足的“CMA校园街舞大赛”在教学楼前激情上演,使夕阳下的北音校园中更添青春的活力。同学们以街舞来张扬自我个性,展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表达勇于进取的生活态度,他们强调的是“做自己,享受生命,勇于挑战”的理念。
    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参赛同学们穿着别具特色的装束,开始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他们的表演,或清新灵动,或欢快幽默,或自如流畅,或率真阳刚;有的以整齐划一见长,有的以个人风姿取胜:精彩纷呈的节目牢牢吸引住来往同学的眼球,地道的街舞风格,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上的表演酣畅淋漓,场下的观众如醉如痴…… 比赛场上热闹非凡,欢声一片,高亢有力的乐曲振奋人心。
    整场比赛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代歌舞系26名学生分别进行了POPPING 、BREAKING、LOCKING、HIP-HOP四个舞种的激烈角逐,当获奖者手捧奖杯时,激动兴奋的情绪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街舞爱好者们有了一个难得的切磋技艺的机会。赛后,现代歌舞系申用燮主任表示,以后还会举行类似的活动,希望街舞爱好者踊跃参加,来展示我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李瑞州 文/杜鹃 编辑/亦心)

作者:图/李瑞州 文/杜鹃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