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足球宝贝”冠亚军远赴南非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震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震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主任衣江风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主任衣江风

2010年百事足球宝贝冠军龚绮

“2010年百事足球宝贝”冠军龚绮

“2010年百事足球宝贝”亚军王娇

“2010年百事足球宝贝”亚军王娇

合影

合影

现场一角

现场一角


    6月24日,我院在综合楼前举办了“2010年百事足球宝贝”冠亚军龚绮、王娇远赴南非欢送会,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震,流行演唱学院院长王昭明等院领导出席欢送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常务副院长张震代表学院领导对两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今年华语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我们华语演唱已经走出国门,跟随习近平副主席出访俄罗斯,把精彩的演出带给国外的朋友,增进了中俄两国的文化交流,把中国的流行音乐带到了国外。现在,两位足球宝贝又将远赴非洲,亲身参与世界杯,把我们北音的热情带到非洲!把我们中国人的热情带到非洲!”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衣江风主任代表到场的华语系全体教师对两位同学的获奖表示祝贺,并对她们的南非之行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衣江风主任表示华语系今年取得的成绩属于整个北音,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足球宝贝”冠军龚绮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她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恩师的栽培和谆谆教导分不开的,北音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宽阔的实践舞台,老师们不仅教会了我们专业知识,还教会我们如何面对困难和挑战。”

    2010年“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全国选拔赛”于今年5月10日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历时数月,来自数十个城市的32位足球宝贝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最终,华语系龚绮和王娇一举夺下了这次大赛的冠军和亚军,同时,两人将与“五人制足球赛”胜出的2名最佳球员共赴南非,直击足球盛夏!

新闻回顾:http://xinwen.bjcma.com/huojiangxinxi/2010/5/12/20100512143444.htm

                                                          图/杨一  文/刘若铮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