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音制一班第二届学年庆祝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足球赛

足球赛

足球赛

足球赛

足球赛足球赛

足球赛

足球赛

足球赛
 


    6月28日,第二届音乐传媒学院08音制一班学年庆祝会之“寝室杯畅快踢”足球赛在我院西院足球场盛大开赛。

    此次活动主要以娱乐为主,包括班级小组足球赛、童年娱乐游戏和民谣歌曲弹唱会三个环节。活动以“追忆童年美好回忆,找寻童年的那份纯真”为出发点,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得到更好的放松。此次活动本着环保从我做起的原则,在活动之余,同学们还主动将活动制造的垃圾捡起,并做了二次回收,将垃圾分类放入指定地点。希望也能通过这样的点滴之事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态度。

    此次活动由我系老师倡议,班委会及积极活跃的班级同学共同策划、组织完成,我院团委、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都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班级荣誉感、促进班级共同协作能力的发挥。

                                                  图/张志伟 史展恺  文/任燕娜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