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协会成为第一所加入北京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我院志愿者协会成为第一所加入北京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

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会员部郝刚部长讲话

向我院志愿者协会颁发团体会员荣誉证书

合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志愿者工作大会精神,团结、凝聚各级各类志愿者组织,加强志愿者组织建设,推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成果保留和转化工作,促进北京志愿服务事业更快发展。5月27日上午,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举行了新一批志愿者组织集体入会仪式。我院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并在会上正式成为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员,这也是北京市民办高校中第一所成为其团体会员的组织。

    仪式中,我院院团委副书记陈子扬简单介绍了我院志愿者协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与在场的其他九个优秀志愿者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专业交流,随后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会员部部长郝刚简要介绍了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总体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相关重点工作,宣读了审核批准的新一批团体会员名单并逐一为每家入会的团队颁发了团体会员荣誉证书。

    据悉,成为北京志愿者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标准很严格,而我院志愿者协会能够成为一份子,足以证明我院志愿者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成绩斐然。前不久,我院志愿者协会成为北京市团委、北京市残联全新推出的“送教上门”志愿活动第一批试点的29所高校之一,这也是北京市民办高校中唯一参与此项试点的学校。

(图/罗腾 文/小麒)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