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60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观摩建国60周年成果展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06日 浏览次数:

辉煌60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观摩建国60周年成果展

合影

我院学生领取观摩资料

在100位感动中国的人墙前驻足

与哈萨克族讲解员合影

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

2008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前三牌”

辉煌六十年

   10月6日,我院志愿者协会受到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的邀请,组织各二级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一行2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观摩“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本次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懈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到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美好前景。

    参观结束后,所有同学在留言薄上写下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同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奋发向上,争取用自己的行动来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图/团市委 文/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