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预防艾滋病十进行动走进我院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学生处处长李忠余和徐静老师接过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展台吸引很多同学观摩

“红丝带”走进北音志愿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加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作用,北京市防艾委启动了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1+1”十进行动。4月10日,十进行动走进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在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向同学们发放了3种防艾宣传资料2000多份,并发放了活动纪念品。同时在现场开展的“加入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报名踊跃加入。
 
    此次宣传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通过向学生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从而使大家能积极响应参与活动并加入防艾志愿者队伍,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十进行动相关介绍:旨在通过志愿者走进社区、工地、医院、学校、车站、宾馆、商场、公园、电影院和企事业单位等场所,宣传预防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向社会各界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全人群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并招募更多的人加入到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队伍

(图/娄翔龙 文/周潇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