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参加李连杰壹基金年会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

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穷人银行创办者尤努斯

国家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王振耀

大会现场

陈子扬现场留影

   10月31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壹基金壹家人”的第一届年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陈子扬受邀参加此次公益盛会。

    此次年会的召开旨在向支持帮助过壹基金的家人和朋友汇报年度工作并表达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壹基金的家人们与来自世界各地近400位学术权威、商界精英、企业领袖、公益明星及优秀志愿者共商公益、共谋发展,共同引领和见证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程。

    据悉,陈子扬同学是作为优秀志愿者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在会谈过程中为众多优秀的NGO(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介绍了我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公益活动的相关情况。许多公益组织的负责人听后,觉得我院虽然是一所民办高校,但在公益事业上仍然取得这样不俗的成绩,从而发出了阵阵赞叹之声。我院志愿者协会之所以能取得的这样的成绩,与院领导的支持与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与老师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与我院志愿者热忱奉献的精神更是分不开的。期待我院在公益事业这片天地中,也能有一面属于自己的“旗帜”。

(图/Jim Lee 文/小麒)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