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12月21日12:30,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在我院综合报告厅举行。姜红莲副院长,院团委张志书记等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由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胡馨壬主持,会议通过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社团联合会会长黄琦枫做了2010年社团联合会工作计划的报告,并表示对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社团联合会的各部负责人在会议中分别对自己所在各部门的发展计划进行了阐述。

     会议最后,姜红莲副院长作重要讲话,她对我院社团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对社团的建设发展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务实工作,同时在无私的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领导组织能力,为北音社团的美好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张耀文强 文/黄琦枫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