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金瀚主演探险悬疑剧《西出玉门》正在热播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在备受关注的网络作家尾鱼所著的小说《西出玉门》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在剧中饰演江斩这一重要角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西出玉门》讲述了“沙漠玫瑰”叶流西与“智勇沙獠”昌东,一个为了解开身世之谜,一个为破解过往真相,两人联手深入沙漠的故事。金瀚饰演的江斩冷冽孤傲,颇有一方之主的气势。该剧由苏照彬执导,倪妮、白宇领衔主演,金瀚、孟子义、张艺上、赵达、夏梦、李昀锐、卢昱晓主演,豆瓣评分高达8.6。

金瀚,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届毕业生。

2011年,多才多艺金瀚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并获得了总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2012年,金瀚担任了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MV男主角,正式出道。出道后的金瀚并没有停下脚步,2014年,他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他还参加了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并获得了总决赛季军。

金瀚的出色表演才华和他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力使得他不断得到导演和制作人的青睐。2015年,他拍摄了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其中饰演了反一号叱云南。2016年1月,他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了“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随着时间的推移,金瀚的演技越发精湛。2017年,他出演古装传奇剧《楚乔传》,2018年,主演了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2019年11月,主演青春热血都市剧《谁的青春不叛逆》,同年11月12日,主演古装剧《鹤唳华亭》,随后又相继主演了《别云间》《君九龄》《遇见·璀璨的你》《乌云遇皎月》《甜小姐与冷先生》等剧。如今,金瀚再次在《西出玉门》中饰演重要角色,在剧中的表演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金瀚的演艺生涯不仅展现了他在表演方面的才华,更显示了他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的精神。希望金瀚能在未来的演艺生涯中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作者:编辑/夏华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