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丨北音附中学子刘雨昕献唱推广曲《忽然想起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4月21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担任本届电影节艺术创新单元大师影像展推荐官,并在开幕式上与演员白百何跨界合作,共同演绎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推广曲《忽然想起来》,与众影人一起见证电影节的闪耀瞬间。

推广曲《忽然想起来》这首歌曲充满了浓厚的电影氛围,歌词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旋律张弛有度,婉转动人。整首歌曲与电影人的辛勤付出、梦想追求紧密相连,展现了电影人无畏挑战、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刘雨昕用轻柔的嗓音与白百何的合作演唱,为电影人带来了无尽的力量与温暖。

此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歌舞系也受邀参加了本届电影节的演出。他们将在4月21日至4月28日期间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展现音乐和舞蹈的独特魅力。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