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师生参与制作公益歌曲《逆行者》上线 北音学子隔壁老樊、任然等演唱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有一群无所畏惧的人,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在国家有难之时,无畏风雨,不畏艰险。他们是消防战士,是抗疫天使,是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民群众。是的,他们统称为“逆行者”。

5月1日,由光泽、吕婕菲、颜祐和北音学子隔壁老樊(樊凯杰)、任然演唱的公益歌曲《逆行者》在酷我音乐上线,致敬逆行者!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参与歌曲制作。

《逆行者》是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人民日报、中国人民政协网、逆行者公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天津传媒学院与Singer Academy联合制作,逆行力量&荒古集团联合出品,献给所有为国家与人民挺身而出的“最美逆行者”的特别致敬作品。《逆行者》由邓兴华、周华坤、郭浩楠联合作词,邓兴华、颜花、余超联合作曲,台湾殿堂级音乐人制作人涂惠源编曲及制作。歌曲由光泽、吕婕菲、任然、隔壁老樊与颜祐携手演唱,深沉婉转的旋律抒发对“逆行者们最高的敬意"。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歌曲的联合制作单位之一,除北音学子隔壁老樊演唱歌曲外,北音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担任歌曲混音工程师和母带工程师,北音毕业生王宇鹏担任录音工程师,北音音乐教育学院黄威院长、北音教师孔令如担任歌曲合唱指导,北音现代之声合唱团担任歌曲合唱,歌曲工作室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Singer Academy、涂惠源共同提供,混音工作室及母带处理工作室均由北京现代音乐研学院提供。

作者:责编/郑海艳